這裡的冬天又臭又長...(自去年九月到現在, 邁入第七個月)
台灣來的貢丸子特別怕冷~~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根據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ly) 的報導, 波特蘭是全美國最不快樂的城市! 
它是依各城市的天氣, 犯罪率, 離婚率, 憂鬱症率, 失業率來做調查的....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在回台灣前一個月, 心裡便開始盤算回家必吃的店. 新營阿忠的豆菜麵就列在我的 list 裡頭
從台南到新營不算太遠的路程, 我和阿爸跟阿母約中午時分到達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 最近做了一些饅頭~~~  其實身為恐龍的我, 比較偏愛肉包~~  只是,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 (咦? 有關嗎? 不知道...)
所以只有做了饅頭...  可是,饅頭味道又太淡, 身為恐龍的我, 簡直是快瘋掉, 結果去買了一大桶的肉鬆來夾...(阿....更慘...節能減碳??)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做常吃的三杯雞~
阿母之前告訴我, 所謂三杯就是 "麻油, 醬油, 酒 " 各一杯...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吃炸,重口味食物是眾所皆知的, 回台灣一個月,多少鹽酥雞和麻辣鍋被我狠狠吃下肚.. (對吼,拍了一堆想要寫食記的,都還原封不動在電腦中)
因此,在罪惡感上身時, 就想來個清淡的蔥油雞好了..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 要看妳是哪一種人...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雖然阿母在電話中告訴我, 台南目前已經有30度了~~( 啥咪! 才三月初耶)
可是, 這裡對我來說仍然有如冰庫一般.  更不用說是MADE IN TAIWAN 的二隻貓了...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簡單說明愛咪幫大家美國代購的方式, 愛咪只簡單的收取微薄的代購跑路費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詢問代購??  請移駕到:愛咪的小鋪(請按我)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