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詢問代購??  請移駕到:愛咪的小鋪(請按我) 


楔子: 來到美國已有一年多,在台灣愛踩馬路的我, 把陋習也帶來美國了.
  我連逛超市都能夠一行一行的欣賞,讓在這兒住十幾年的詹姆士搞得快要爆炸. 他不只一次說:
  " 你這麼愛逛街, 乾脆去幫大家做代買好了, 既是興趣, 又可以服務同胞們....
  就這麼,  討論很久的代買,終於付諸行動

動力: 朋友總託我買美國品牌的東西回台灣,從五花八門的保養品,維它命到A&F或 GAP 的衣服 林林總總..
過年前回到台灣, 有好友告訴我他在代購網站買了American Eagle的衣服,細問之下, 哇....還付了稅金8.25% !!
         這可不得了了...

因為身處美國僅少數免稅州的Oregon,不管買什麼, 都不必付稅金  !!   

可以讓大家用最實惠的價錢買到想要的商品!!

所以希望本著服務的精神,幫大家代購美國的商品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