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ly) 的報導, 波特蘭是全美國最不快樂的城市! 
它是依各城市的天氣, 犯罪率, 離婚率, 憂鬱症率, 失業率來做調查的....
拿天氣好了, 波特蘭一年有 222 天是下雨的~~  榮登全美寶座啦 !
每天面對這種爛天氣, (奇怪了, 愛下雨, 香菇也沒有賣得比較便宜阿? )  誰的心情High的起來阿 ?
所以賣憂鬱葯的廠商說, 這裡的人都很憂鬱, 嗑掉他們的葯也是第一 名!!
但是, 電視台賣葯的...阿..Sorry,是電視台報氣象的,  每天大概矇起眼來說 :"明天天氣--下雨喔~~"   保証八九不離十啦 !! 安啦!!
 




< 我跟詹姆士報怨 :幹麻不搬去加州阿... (忍不住唱張清芳的"加州的陽光" 給他暗示)
詹姆士完全不理會我, 繼續盯著電視大口扒飯.....

((((((阿)))))  .........(((((貢丸子,麻咪好憂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