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有阿伯才知道的店, 現在年輕人也來了唷~~

其實, 大家來台南都會指名要吃鱔魚意麵, 而目前各家意麵水準也都差不多了~  可是大家有喝過鱔魚湯嗎? 
之前就聽說民族路有家鱔魚意麵的老板很強, 有一道不吃不可的"手路菜"--鱔魚湯~~
因為鱔魚要做成湯沒有三兩三的真功夫是不行的!! 就算台南是鱔魚意麵的大本營, 也只有這一家做得出~~這天, 同學會一行人, 跟著行仔內的 J, 我們來到了民族路...


這家外表跟裡面都破舊的店, 就是傳聞中的鱔魚武林高手..
我們一夥人超high的,  因為一看就知道這店絕對不簡單~~
因為: 1. 連招牌都沒有   2. 連價目表都沒有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碗鱔魚湯~
很抱歉, 因為實在太興奮了, 等到想拍照時,已經吃掉大半.....sorry 啦


發表一下感想: 我們一夥人本來看到黑麻麻的一碗湯, 剛開始還沒有特別的fu...  
可是大家一口下去, 簡直是發現新大陸.... 連從台北來的華, 都不敢相信如此的美味~~ 外表看來好像是麻油炒的,其實並不是, 感覺會很油, 但卻不然...  濃郁不油膩, 一口接一口....  裡頭的鱔魚份量不少, 而且也大隻~~  價格也一般: 100元.    
當晚也叫了炒鱔魚意麵, 味道也不錯, 一下子就被掃空....  但是, 別忘了來到這裡, 鱔魚湯才是主角!!

後記: 老板見我們一夥年輕人拿著相機照, 就笑著說:  阿...都是你們這些侾年仔, 都用網路在傳啦, 好多人都來吃(年輕人)... 阿...其實....功夫還沒有到啦.....  功夫還不行啦......    (吼...老板你也太謙虛了吧...明明就很好吃咧~)

         可以想像, 以前大概只有阿伯這種客人才會知道的店, 現在有很多年輕人也來了唷~~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89號
時間: 傍晚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