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有很多發明可以造福懶人. 在超市就能發現許多一包包洗, 切好供人做沙拉的蔬菜
其中, Tender Spinash (嫩菠菜) 就是我很愛的一樣



光是瞧瞧卜派的樣子, 就知道是菠菜啦~ 這菠菜也是給洋人做沙拉菜用的. 一般超市的沙拉蔬菜袋大部份都是混合的蔬菜.
也就是裡頭有好多種不同的生菜, 洗,切乾淨. 就不必為了一道青菜沙拉而買了好多種蔬菜.
要吃前, 只要打開 --> 倒出來 --> 淋上自己愛的沙拉醬  --> 完成   

這種是單只有菠菜, 一包可以炒來供四人吃一餐. 份量不算少. 價格約在USD1.6 (NTD55). 我在台灣不買菜,所以不清楚是貴還是便宜.



我最愛炒這道菜了, 油一熱, 蒜頭爆香, 從冰箱打開包裝, 抓一大把就下鍋了~
平常洗菜, 切菜我是超誇張的..  菜葉要一片片搓,水一直流.  只要我在家煮飯, 很多水費就是從洗菜這裡來的..



這炒菠菜,真的是如袋子上寫的 TENDER...  非常的嫩, 全都是嫩葉,沒有什麼梗, 熱鍋一下,幾炒鐘就可以關火.

這項懶人蔬菜, 我還蠻愛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