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隻貓一年前來到美國, 詹姆士買了紙板做的貓抓板給他們, 經過一年365天, 一天幾次的攻擊和摧殘後,  己經變成破破爛爛的,
而且中間還因為又抓, 又被貢丸大屁股坐得中間都有裂縫了.


為了慶祝週年, 身為貓奴當然得買新貓抓板來取悅牠們了...貓抓板一個美金15元


看看新舊的差別-- 一模一樣的貓抓板, 明顯的看出,舊的居然變小一號了...  
可見我這貓奴很可憐, 被抓下的紙板屑都要做媽的我幫他們清理... 每次到了週末要掃除時,地毯就是整個都是紙屑, 慘不忍睹...








新貓抓板來了, CoCo好樂....  我抓抓抓....用力抓


埋頭苦抓中


太喜歡了, 還會當成沙發坐在上面看電視


貢丸,你也太不雅了吧??? 


貓抓板是每個貓奴都必需要為貓老大準備的...  以免老大一時情緒失控, 抓起沙發或窗簾... 讓你既心痛又不能生氣. 
我家貢丸就超需要貓抓板的, 當他被貓奴調戲時, 他也不能生氣 (怎麼跟我一樣), 他就會飛奔過去抓二下就算了... (EQ也算不錯的一隻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