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春天, 大部份時間還是陰雨的, 氣溫也還在零度到十度上下. 但是只要陽光一出來,就會覺得好溫暖
但是明顯的知道春天來了, 因為路旁的櫻花都沒命的開著, 常常走在路上不自覺就停下腳步賞櫻一番

這幾天都會有陽光的好天氣,因此上學時帶了相機拍了一些照片
電車站的櫻花




我的校園


教室前的櫻花樹












教室外面就是一片遼闊的草原,跟森林


上課前在走廊上走一走, 新鮮的空氣讓心情不知不覺愉快了起來


我猜這棵是梅花?


這棵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花


路上拍的, 有陽光的天氣, 有人帶著小狗來散步. 別以為穿短袖短褲有多熱, 其實才十度多一點.
外國人就是不怕冷.. 我都還穿有毛的外套哩!




站在樹下,就看到滿是櫻花的天空. 我每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些花開得滿滿的, 連片葉子都沒有


這幾戶人家進出都要先經過這櫻花林, 真的別有情趣




櫻花開得很燦爛, 提醒我春天來了~  但是櫻花生命也很短暫
這幾天, 走在櫻花樹下, 風一吹來就下起了櫻花雨.  整條人行道上都鋪滿了櫻花花瓣....

我想像台灣的朋友也在阿里山賞櫻, 有些人更跑到日本去追櫻..
櫻花的魅力好大...   

只是...   哈... 電視上賣過敏葯的也像櫻花一樣打得超級充猛的!!  
因為詹姆士己經開始花粉過敏, 流鼻水,打噴嚏了..  (他說, 春天不必土撥鼠來預測, 看他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