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我的朋友Niki在她家舉行了一個Lady's Night.  也就是只有女生可以來的party..  時間是從晚上8點到隔天中午, 大家可以帶睡衣參加
她的老公只好流浪在外, 跟我們這些Ladys的老公或男友遊盪在外面, 不能回家睡覺

我帶了目前覺得"世界第一好吃的" 甜甜圈" 過去

共買了一打, 應該夠吧~~



第一回合來的人在餐桌前先拍照留念


她們家廚房和餐桌. .  幾乎大家都帶了酒去, 今天晚上大家就來喝個夠啦!!


Monica 貼心的準備了今晚大家期待的活動, -henna- 這是印度人的傳統, 用特別的顏料在身上畫上圖騰, 感覺很像刺青


Monica 是個天生的藝術家, 她為我們先設計了好幾款henna樣式在紙上, 供我們選擇


整組工具是在網路上買的.  顏料由小瓶子的尖嘴流出來, 有點像在給蛋糕裝飾奶油花


只花五分鐘就畫好了, 而且這是Monica第一次做henna呢!!


手心手背都可以畫. 但是畫完後要等上一天才可以洗手.  在乾之前要很小心, 不然就花掉了.  印度的朋友說,她們還曾用塑膠袋包住手睡覺, 怕壞了美美的圖案


這是女主人選的圖案
上面顏料在乾燥的過程, 手會發癢. 因為顏料乾掉很像皮膚受傷後結痂的樣子.  乾燥後顏料如結痂的皮掉下來, 便留下顏色在皮膚上了





有好多的點心跟白酒, 紅酒可以吃喝


選個舒服的位置聊天


我最喜歡在壁爐邊, 真是好溫暖


一直的深夜,都陸續有人加入.  累的人就拉條毯子休息


很有趣的夜晚, 大家都很開心 (有些人太睏了,就先上樓睡覺了)


這是隔天顏料剝落後的情形.   這個圖案能夠維持約二個星期.
後來, 到了覺校, 阿拉伯的同學也告訴我, 她們也有henna耶!!    看來, 各個民族都有類似的東西. 不過, 東方的刺青我不能接受, 因為刺了就不能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