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樓是詹姆士的同事介紹的, 聽說可以吃到好吃的牛肉饀餅的北方小館
位置在中國城附近的 Saturday Market

星期六中午, 仍然是陰雨的天氣


我們在附近繞了幾個圈,仍找不到京華樓, 因此決定徒步進去market 裡找找


找到了, 果然在market的一角


它的樓下是擺了一攤賣衣服的, 所以拍到有趣的畫面


上樓去! 樓梯間的照片就是它們的菜色. 我蠻喜歡這點子!  如果顧客看不喜歡, 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用餐區好明亮!  因為整個屋頂都是玻璃, 真有環保概念.  既省了電費又能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天空...好relax..心情都飛起來了~




炒飯, 麵類約在台幣250左右


小菜招待(花生/醃蘿蔔)-- 這我很開心! 因為在美國什麼都是要叩叩的. 沒有免費招待這種事情 (還要給至少15%小費哩!)
一般中菜館可能想吃一道開胃小黃瓜就要花上台幣150


水煮牛- USD12.95 / NTD450  這是我跟詹姆士很愛的一道.  有一點類似麻辣火鍋, 有非常多的辣椒, 花椒粒, 及厚厚一層辣油. 通常裡頭有牛肉片, 金針菇, 空心菜
非常之重口味的一道.   但是,這家的水煮牛除了肉質不錯外,湯頭真的不好...  太鹹,而且沒有辣椒及花椒的那股香氣.
這菜是一餐無法吃完食的.  我們打包回去, 再自己加肉片跟火鍋料,  又能吃上好幾次



牛肉饀餅(USD6.95 / NTD240) --  這是傳聞的招牌菜.  來了之後才恍然大悟, 是台灣的牛肉捲餅麻!  (但是台灣只要60元就吃得到了)
一份有4塊. 附上醬油.


整體來說, 還可以. 牛肉是魯五香牛腱切片. 餅皮是手做的, 現煎
要我做比較的話, 我覺得台南的萬客樓好吃多了!  這個餅皮有一點點略油, 牛肉不夠多, 不夠嫩.  大蔥給得太少了!! 
這種北方捲餅,就是要滿口青蔥才有北方的豪邁 !
不過,在我們這種小城市, 能吃到這種, 算是很感動的了!!


炒麵..(USD6.95 / NTD240) 一般般囉, 有肉有蝦. 是醬油口味, 麵條介於意面跟油面之間


我們吃不多, 三樣菜就撐了...  帳單來了.USD26.95, 加上小費約台幣1070


Fortune Cookie- 免費(如果到中餐館吃飯, 會隋帳單盤附上)
我也是來美國才知道這規矩的....   只有吃中國菜唷.... 我也不懂為什麼..  台灣跟大陸都沒有這個東西阿!


我個人蠻愛吃. 吃起來脆脆的, 味道有點像吃蛋捲冰淇淋外面的蛋捲筒


就算不吃cookie的人, 也會打開cookie看看自己的簽是什麼


這是我的幸運簽


吃飽後, 就在Saturday market 裡繞繞


女生果然還是愛逛街的


在臉上畫畫


看手相的, 好有神秘的氣氛, 光是一頭白髮, 加上表情, 好像巫婆喔!


這個女生一定是有很多煩惱, 需要算命的幫忙...她的表情好像心事重重呢!


這個州很多雅痞. 所以這類具有民俗風格的衣飾很受歡迎


熱狗攤, 許多炸物, 可惜沒有鹽酥雞


中東式食物


賣泰國菜的


現做pizza


美國人偏愛大狗. 帶狗出門很普遍, 但是有規定飼主一定要使用狗鋉


打扮成可愛的爺爺賣堅果, 果然很多小朋友拉著父母過去買 
有賣--開心果,杏仁果, 腰果, 一袋usd4



這類民俗風大約都是泥泊爾, 印度過來的


走出Saturday market, 旁邊有一家賣甜甜圈的大排長龍... 
聽說一直都是要排很久的, 它的特色是有各種奇型怪狀的甜甜圈, 例如人體器官.....
希望下次有機會買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