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來美國前, 我沒有想過美國除了白人,黑人, 黃人以外, 居然有那麼多的墨西哥人
我好驚訝美國除了英文以外, 第二語文應該就是西班牙文了. 並不是有西班牙人,而是墨西哥是說西班牙語的! (之前是殖民地)
在公車, 電車, 還有好多公共場所的標語, 使用說明, 除了英文外, 還會有西班牙語.

原來, 墨西哥就在加州跟亞歷桑那州(就是大峽谷那一州)交界.  一大遍邊界都是陸地, 雖然是沙漠氣候的荒原, 可是因缺乏天然屏障,
摸黑偷渡的墨西哥人, 還有用盡各種手段闖關的人實在抓不甚抓. 最近美國還為了墨西哥販毐的問題太嚴重, 而導致美, 墨兩國很緊張.
現在建議美國人暫不要去墨西哥玩, 因為情勢危險.  

阿,離題了. 總之, 墨西哥人佔美國人口蠻大比例是事實. 他們大都是從事勞力的工作比較多.
所以阿, 墨西哥食物還蠻多的.  TACO BELL就是


這是有如麥當勞的墨西哥食物速食店. 大街小巷都有, 真的有如麥當勞
我記得剛來時, 看到 TACO BELL, 心裡好興奮.  我一直吵著詹姆士, 有一家賣TACO的專門店, 一定要來吃!!
我說 "TACO耶...  就是章魚那種阿...海鮮耶~"   當然, 我又被白眼.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詹姆士完全不想搭理我.
各位, TACO的發音, 一定不陌生吧!!  

後來,才知道, TACO 是指墨西哥捲餅, 在玉米餅皮裡包入各種餡料的食物!!  




我是看了廣告, (打得很凶) 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只要不到一元!!!!
看到沒, 有79 cents 到99 cents....  我當然要來吃


各位 , 你們看了窗上的廣告, 是不是覺得物超所值呢?   看起來又大又好吃


飲料機. 買了杯子後, 自行來加自己想要喝的, 可以無限續杯
當然, 窮苦人家的我們, 就買了一杯小杯, 二人喝...


來了

7 layer Nachos  -USD0.99 (NTD33) 玉米脆餅加上沾醬 (這玉米片就是各位平常買到的, 長得像洋芋片那種零食)
綠色的是酪梨泥, 白色是優格, 黃色是起司, 加上蕃茄粒. 




soft TACO. USD0.99 (NTD33) 軟的玉米餅皮做的TACO  . 這皮像麵粉做的, 沒味. 沒油.


碎生菜, 起司條, 碎肉醬...  看起來...心裡覺得怎麼那麼寒酸..


抓在手上,這麼大個


脆TOCO.  USD0.99 (USD33) 差在餅皮是玉米脆餅




看起來有很大嗎?  一咬下去就扁了


 這是高貴的烤牛肉口味... USD1.89 (NTD65)  可是, 我一點也沒有吃到牛排的FU


吃得有點空虛.. 猛加免費辣椒醬.
依辣度分 MILD -溫和  HOT-辣   FIRE-燒起來了
但是, 功夫很深的我們, 並沒有FIRE到.   但是心裡卻浮現剛才王建民很慘的1.1局



這餐二人只花了USD8.23 (NTD280)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在此可以再次得到驗証


各位, 這家店有得到台灣泡麵的真傳.
就好像牛肉泡麵包上的照片, 好大...大, 好多牛肉喔... (可是人家下面至少有註名,  圖片僅供料理參考)

還是, 我真的太好騙呢?
不過, 口味就是還好, 沒有特別怪異或什麼. 大家應可以想像味道是怎樣... 就無味餅皮,裡面包著高麗菜跟起司, 混著少少的碎肉醬!!

整個下午, 心情都很空阿..... 肚子空, 還是.....  一股無奈湧上心頭,久久不散...
唉, 本來是詹姆士要買回家吃的.   因為王建民中午一點開始先發, 打算好好在家磨一下午, 誰知, 詹姆士都還沒有著裝完畢.... 阿民就被換下來了..
我們站在電視機前不斷的給阿民加油..... 阿民....為什麼沒有聽見阿......  

咦??? 今天我為何一直離題阿???  打擊真的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