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天氣一暖, 就會想要散散步
我也不懂這裡的溫度...  像最近只要超過攝氏15度有陽光的天氣, 就感覺得到好暖和
如果忽然間衝到25度以上, 詹姆士就又開始看網路上賣冷氣的廣告 (不過, 他己經看了10年了吧, 我是覺得, 先買一台電風扇比較實際)



好久不見的蔚藍.  等到夏天一到, 就會有二個月這麼藍的天空
當然, 這麼棒的天氣, 我們也要帶貓貓出去散步
有時, 就在家附近走, 有時, 開車讓他們兜風

貢丸每次一上車,就超興奮. 沿路講話講個不停, 到最後我都叫他閉嘴, 安靜一點


這老兄, 就跟小孩一樣好奇.



 
CoCo是膽小鬼, 她只會粘在我大腿上看風景, 而且下車後也要抱著她才行


我們就住在這種荒郊野外


貢丸經過不斷的訓練, 現在可以像小狗一樣享受散步的樂趣了.  不過, 要很注意附近有沒有溜狗的人, 一看到有狀況,他還是會變狗熊的
也有遇過其它住在社區的貓, 偷偷跟蹤貢丸, 想要跟他交朋友.  後來, 沒用的貢丸在正面交鋒後, 嚇得要死


路旁一戶人家種的樹. 我很好奇是什麼花


春天一到, 就能看到好特別的花朵


這花為什麼特別?  因為超大, 比我的手掌大得多耶~ 真誇張


夕陽西下, 樹木留下長長的影子




這個是"公園" 我也不懂這裡公園的定義.  所謂公園, 他們只是設二個垃圾桶, 幾個桌椅罷了. 不會有人麼人工造景之類的東西
Oregon 是非常綠化的一州 (這州森林很多, 划木業發達), 環保意識也很強. 就算是公園也是大自然的一部份


很多公園入口有這個小小木屋在路邊
猜猜是什麼?
哈哈!  是狗狗的" 撿便袋" !  真是貼心的服務. 如果帶了狗狗來散步, 小木屋裡的黑色小垃圾袋就是讓主人撿"黃金"用的


右方黃色的溜滑梯, 就是社區幼稚園




松樹上結好多松果, 好像小鈴鐺


遠方還有櫻花樹. 這個時候, 櫻花幾乎都淍謝了, 花期真的好短


路過一個人家. 屋旁就有大樹, 主人還種了小花園. 還設了給鳥玩水的戲水台, 樹上做了餵鳥的小木屋
這戶人家每天早上打開窗就能夠看到許多小鳥吧!!  好寫意喔~


晚上七點了, 陽光愈來愈弱了,提醒我們該回家了


看著自己長長的影子, 慢慢走回家..  等夏天到了, 就能常常出來散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