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詹姆士那群酒肉朋友每年必舉辦的活動. 之前因為種種原因, 我們直到今年才參加..
Cannon beach是靠近我們最近的海邊了, 是一個靠海的小地方.  你也知道外國人很愛beach... 所以beach這名詞等於渡假的勝地!
台灣的海邊..大概等於吃海鮮的好去處     這就是東西方大不同啦~

Cannon beach每年這個時候,就會舉行藝術節, 今年是5/1--5/3共三天. 原來,這個靠海的小城有許多藝術家住在這裡, 當然也開了不少gallery (藝廊)

這顆石頭是Cannon beach的註冊商標啦!  好多畫家或攝影家都以這顆石頭為主題來創作~
我真的不太懂, 這個石頭真給大家那麼多靈感嗎?



原來Cannon beach很多房子都是渡假屋, 是有錢人買來渡假跟租給人家渡假用的. 
米雪兒向她有錢人的老板租了一晚, 美金220元.  我們九個人就全部擠在這個小屋子裡

中間那棟小的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啦, 別看那間小小的, 聽說要美金50萬哩!
旁邊比較大的, 可能就要美金100萬了.  我們去時, 附近的房子都是空的,沒有人住.  有錢人真的是沒話說....


屋子雖小,但是什麼設備都有.  五個人睡客廳, 另外有二個房間睡了4個人.


這裡就是市區  真的只有幾百公尺長, 不過也是什麼都有...酒吧, gallery, 郵局, 餐廳...而海邊就緊靠在一旁


既然是藝術之旅, 那大家就耐著性子看看藝廊吧...
這個所謂的藝術展, 並沒有一個展覽館, 就是一間間畫館, 大家進去看.
平常一樣在營業, 只是這幾天會有一些活動, 像畫家駐館解釋.... 但是我發現這一夥酒肉朋友來這裡的重點是...
吃吃喝喝  原來,畫廊裡會招待好多小點心, 像起司, 餅乾, 蛋糕, 沙拉, 草莓沾巧克力醬, 可頌... 我還吃到烤肉串...
還有...好多酒喔.... 白酒,紅酒, 雞尾酒....  大家跟本是來吃喝的嘛...我發覺

哈哈...本人也是啦, 展什麼搞不清楚, 可是我知道那一家的草莓很大顆!




我喜歡這家, 破舊到不行的歷史屋子裡, 畫家就坐在門口




好多看不懂的現代藝術, 我跟詹姆士伏特加喝多了, 就開始對著畫評論起來 (亂掰起來)
結果, 不知是我們看起來就是很有深度, 還是看起來口袋很有錢 (可能是對東方人錯誤的印象)
居然每一家畫廊的主人都過來和我們聊天, 談畫家的創作....  (阿...當時真是想逃...我們是衝著這家的雞尾酒很大杯來的..)


真是超幸運, 遇到一個現場作畫的畫家呢!  他也跟我們聊很久... 他說: 我的畫要表現mystery (神秘)
你看, 畫裡的狗都飛起來了哩!
這個畫家叫 David, 他原來是建築工頭, 現在轉作畫家啦!!  一幅大幅的大約在美金3000左右






我們一行人, 什麼也沒買.. (有啦, vani 買了一條圍巾..但是跟藝術展毫無關連)
不過, 路旁剛好有車展... 並不是新車, 應該是車主們把愛車開來展的.  大部份都是法拉利唷..
我們真是興奮....  真是我們這種市井小民做夢才能有的車車...



這車好酷, 我很俗的問: 車門怎麼打開阿...  要舉重嗎?  引擎在後面耶...好炫的跑車




看完車展, 已經快要8點了, 夕陽西下, 風大又冷.  在海灘待了一會就走了. 
我們明天的行程就是好好在沙灘上學秦漢跟林青霞跑沙灘


晚餐就在餐館裡解決. 這裡都是美式食物... 我點了 bacon oyster sandwish 培根,炸蚵仔土司.  配菜有薯條跟生菜.
我好幾個月沒看過蚵仔了, 讓我開心極了! 我吃到了約4顆的大蚵仔, 還蠻新鮮  這道土司是美金10元 (NTD340)


下圖是詹姆士點的超級不健康漢堡. 炸蛋肉...
有一顆炸的荷包蛋, 跟一塊漢堡肉, 要價美金8元 (NTD270)

經過一天的吃喝, 大家都累了...晚上我們五人擠在客廳. 有人帶了氣墊床, 睡袋, 還有沙發床可以利用..
總之, 半夜裡打呼此起彼落... (我當然也貢獻了不少...) 

大家說好,隔天一早就要衝到沙灘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