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為了我家貓老大貢丸--又煩惱,又折騰..  最近幫阿丸刷牙時, 發現一顆牙牙好像蛀了,而且刷牙時一直流血...我趕緊去幫阿丸預約了醫生看牙....  這家位於高級住宅區的獸醫院診斷, 要洗牙,而且那看起來蛀掉的牙是爛牙,洗牙,拔牙,加上X光..驗血, 洋洋灑灑的, 給我們一張美金400的估價單....  我除了為了阿丸煩惱,也為我的荷包煩心..因此, 上週六猛然發現在一家連鎖的獸醫院有提供新客戶免費健檢, 我們就在週末帶了貢丸跟CoCo檢查身體...

一番check後, 免不了又拿了一張長長的估價單....心裡真的是心痛不已... 在回家路上,我跟詹姆士說: 既然天氣那麼好,路邊公園停一下, 大家去散散心好了.... 於是發現了有鴨鴨的小公園...



公園很寧靜, 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通常我是負責照顧CoCo, 出門時, 我會把CoCo小公主裝在背包裡, 然後把她背在我胸前,帶著她到處走...她比較害羞, 所以賴在我身上,她很有安全感..


至於男生二人組,詹姆士跟貢丸..我就不理他們了, 貢丸有貓鏈, 父子倆自己消遙去了
我們二個女生走到美美的噴泉旁坐下來聽聽水聲, 還有鳥叫...



雖然是小公園, 可是這個一大片綠真的很令人心曠神怡. 看到有人帶著狗在草地上玩飛盤


尋著"小心鴨鴨過馬路"的標示, 果然看到了湖邊好多漂亮的鴨子


CoCo第一次看到鴨鴨




這鴨鴨不禁讓我回想起以前外婆家前的池塘也好多鴨子還有鵝.... 那些番面鴨....最後都變成薑母鴨..... 


天氣好好,天空好藍好藍...這裡的天氣真的很怪...上週末, 溫度一下子從13度飆到35度. 前一天還穿著夾克,下著雨..隔一天就熱到快中暑....        
結果, 好天氣只有二天....這週氣溫又降到20度以下     


因為怕待太久CoCo會脫水, 於是快點回到車上. 此時, 居然看到男生二人組已經受不了炎熱躲上車了
很扯的是, 貢丸這傢伙居然吐起舌頭, 跟小狗沒二樣.....   阿丸阿....你到底是牙痛還是真的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