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昨日的花車遊行..鄉親阿,壓軸的真的是排在後面~ 雖然在街頭站上了二個小時,可是再來各位可以看到更多驚奇哩
這個是熱騰騰剛出爐的2009年的玫瑰皇后...
人家從小就想要戴上皇冠試試當皇后公主的感覺...       看到美美的皇后,真是羨慕不已...


皇后排場就是不同, 是由坐著四匹很高壯的駿馬出場...  皇后跟大家揮手~




以下是超市的花車, 可以看到花車特別用蔬果來佈置~


瞧...這個打著領巾的小熊是什麼隊伍?


是童子軍啦~    呵~ 超喜歡童子軍的, 人家小時候也是女童軍說   ....我也會打童軍繩耶!


這些小朋友, 把遊行當成好玩的郊遊了呢! 大家東張西望的~




墨西哥團出現了


當街就甩起皮鞭


我覺得穿起大澎裙這樣子騎馬也很特別...我發覺,她們都一定會把後面的裙擺蓋在馬屁股上... 搞不懂是比較漂亮嗎? 我會擔心風會吹起來阿~




看到這個, 我頭上都有問號了...啥,醒獅團?   我猜是中國城幫的吧?  這個外國人特有興趣的說....




這個有像在看老電影...






美國大兵, 我猜是海軍?  總之, 感覺完全不同, 走路真的有風, 好有威儀


看到這裡,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用合成剪接的.... 沒有錯, 就是樹德家商...
她們每年都一定會參加遊行的~   車上的蔡先生...這個手勢有夠熟悉啦.... 害我想要喊 "涷蒜! "


隊伍分二部份, 前方是跳舞的, 後方接著是樂隊~
說真的, 東方人就是不同... 大家怎麼氣氛那麼僵阿?  就很serious, 大家要有歡樂的情緒啦~~  是快樂的遊行阿! 真的是良心的建議
還是..... 經過長途飛機, 大家還在暈機? 還是時差調不過來, 在愛睏? 

穿裙子的男人來囉~


看到沒? 台灣之光出現了~
其實阿, 高雄市跟波特蘭互為姐妹市~  所以, 每年高雄都受邀來參加遊行, 而且那龍船是正港台灣來的龍船喔....


看到龍船上的台灣國旗, 還是令我非常的感動.  在國外能夠看到自己的國旗, 真的激動不已.
聽說, 波特蘭的另一姐妹市--大陸蘇州, 今年也是受邀.  但是他們的前提是, 只要台灣參加, 他們就不要來!
很開心的, 我看到了高雄.... 只是, 心裡也暗暗的擔心, 這樣的國旗是否還能繼續在波特蘭飄揚呢?


我記得去年的遊行, 整個高雄隊伍,人人手拿國旗, 我好興奮! 裡面的隊友還很熱情的遞了一面國旗送我~  
只是, 也許是我想多了, 還是真的有另一方面的勢力在, 今年除了龍舟上那一面, 不再見旗海飄揚...  


遊行的尾聲, 小丑出來串場


緊跟在遊行後, 是另一個龐大的隊伍....  有夠誇張, 
原來,是清潔街道的車隊.


這個車上老兄,見我手拿相機, 他很配合的為我按下  " 噴水鈕" 讓我拍下清潔的樣子...
車子前方跟兩側可以噴水, 然後其它車子配有大掃把, 把地上的粉筆, 垃圾吸起, 清洗的一乾二淨
遊行結束,  街道跟回復之前的市容, 一切好像沒有發生過一般的乾淨


應該建議一下台灣政府要買一點這種清潔車... 因為台灣也有更多的街頭活動阿 (sorry, 不是好玩的遊行....是那種另類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