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西雅圖吃到驚為天人的海鮮後(詹姆士斷言,有80%是我當時餓昏了,母豬賽西施. 當然,這不是真的啦....我可是台灣人耶,海鮮是我們的強項)
我就三不五十青番, 說波特蘭沒有好吃的海鮮.  身為波特蘭市民的詹姆士, 內心非常的受傷. 因此偷偷上網去找網友評價不錯的海鮮餐廳.
於是, 他說: South Park的海鮮燉飯不錯喲~ 

這家餐廳就位於downtown, PSU州立大學旁,很容易找到. 牆上的一隻大魚演出穿牆記, 還真引人注目.

進門就可以看到冷涷櫃裡的生蠔. 似乎跟我說: 嘿~ 我們可是專賣的海鮮餐廳喔~    menu上的生蠔中餐是半打美金8元. 晚餐是12 元. 在美國就是晚餐要比午餐來得貴,有時根本是同一道菜. 有時,是同一道菜,但是份量稍多一些. 所以, 我們一般不在晚餐時段外食, 除了價錢貴, 他們提供的份量真是太大了,都一定要打包才行.

餐廳裡面.  本來我是想坐窗口的, 可是那天窗口都坐滿了~  我們決定就挑人行道的露天坐椅,好好享受珍貴的秋日陽光

免費的餐前手工香草麵包. 這個是馬鈴薯麵包, 也就是以馬鈴薯取代一般使用的麵粉.  口感QQ,柔軟, 裡頭揉入迷迭香. 沾上橄欖油吃.

我當然是點招牌菜~  Paella 西班牙海鮮燉飯 (美金14/台幣460)
裡頭有淡菜, 蛤仔, 雞肉, 香腸(當然不是黑橋牌那種), 蝦子. 外觀還不錯看~  吃下第一口,我說: 出局! 
燉飯裡吃不出有海鮮的鮮味, 我懷疑是不是海鮮另外燙熟後跟米飯混在一起??  裡頭的雞肉乾硬如材...雞肉跟香腸全被我清清楚楚的擱在盤子邊罰站.
最怪的是, 照理說, 飯裡應該是以蕃紅花調色(saffron--有玩face book RC的,應該不陌生).  但我就是強烈感覺, 吃到都是蕃茄醬的味道~

沒有創意的詹姆士, 仍然是點漢堡5份熟. (美金10.75/ 台幣355)  端上來時,傻眼到不行, 一旁的薯條非常壯觀. 我們判斷有二包麥當勞中薯?? 總之,望著這一坐小山, 待會doggy bag是少不了的啦
詹姆士因為感冒中, 所以必需跟他隔離, 不敢分享他的食物. 但據說, 還不錯吃 .... (很少聽他說有東西不好吃的)


帳單來了.... 雖然我判Paella 出局, 但是詹姆士笑咪咪的跟服務小姐說:  The Paella is awesome( 燉飯真是雷霹的驚人美味阿!)  再掏出5元小費奉上.
嗯,我真不懂, 難道這是哪門子美國文化嗎?  明明就是難吃難吃,出局出局阿! 

故事還沒完, 出了餐廳5分鐘後, 我瘋狂的需要找廁所.... 一連狂奔了5.6 條街, 衝到一個shopping mall裡~    
是出局, 出局, 再出局的一家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