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fall term結束了~  看看自己的網誌, 真的是汗顏, 上一篇才是秋天, 今天就得更新成冬天了!
首先,要先感謝詹姆士辛勤的接送我上學... 撐著眼皮陪我挑燈夜讀... 在百忙之中, 為我修改無數的報告...隋著我英文的精進(擦汗中), 他要看的頁數愈來愈多, 多到想罵人. (誰叫我是台灣之光, 難免有些台式英文在裡面阿.... 不過, 當然還是感恩啦....以後還要麻煩你的)
再來,也感謝coco 小姐熱情陪讀, 有她的隋侍在旁, 讓我有再撐下去的動力. 
(coco小姐的陪讀照在上方. )  我在桌上為她準備好了軟軟的小墊子,她每日在晚飯後,跳上我膝上,再跳上桌陪讀. coco小姐真的揪感心耶...非常認真陪讀,經常可以聽到她在打呼. 或是看到她手腳, 鬍子亂顫..... (大概夢到帥哥吧)


天氣一下子就進入冬天...  這週天天都是零下, 昨日早上出門時, 零下8度. 圍巾, 帽子,手套一樣也不能少.  因為天氣冷, 外頭的草都結上一層冰. 車子也很難發得動. 這次從北極來的冷氣團不帶水氣, 所以還不致於下雪. 其實, 人家說的沒錯, 下雪時比較不冷啦~
我突發奇想,跟詹姆士說: 那我們家不要用冰箱了嘛, 把東西都搬至陽台上嘛! 外頭比冰箱還冷阿~ 
於是,我做了一個無聊的實驗.... 拿了一個盆, 裝了水, 放在陽台隔夜..... 早上一看..... 果然.....  變冰塊.... 不必插電的冰箱耶 (上圖)



二貓可精了....各自找地方避冬.... 貢丸子是資優生, 牠知道熱空氣往上升的原理, 所以暖氣口上方永遠是牠的寶座.
CoCo小姐喜歡往被子裡鑽.... 





貢丸子最新冬眠的地方... 他看上了這個箱子... 底下拉了一條他好朋友-詹姆士的睡褲當墊被, 上頭蓋的是他最心愛的小被被 (是台灣的雅菁阿姨給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