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越南麵館很巧的, 就在上次介紹的越南法式三明治的隔壁. 據小道消息指出, 2家店的老板是同一個人
 這二家店就隸屬於我們的管轄區, 自然三不五時要去關心一下

 
 這家店雖然也有賣越式的飯類簡餐, 但是最主要還是以各式湯麵為主

像我們這種外行人, 菜單上頭的越南文當然是有看不會懂.  但是商家絕不會為難你~ 也有提供簡單看圖說故事版. 
只需要跟阿桑說: number 1, please. (我要一號餐).. (這個是跟麥當勞學的??)

這家店生意其實不差. 那天我們去早了, 裡頭還沒有什麼客人. 餐廳整體來說還算高雅

這一碗是詹姆士的1號餐.. 也就是綜合牛肉麵. 所謂綜合牛肉: 是指一碗麵裡有各部位牛肉, 牛腿,牛肚,牛筯,牛丸
當然一旁少不了一盤生菜, 讓客人趁熱放入湯麵中混著吃

 
(上圖)裡頭配的是扁平的米線. 口感比較軟爛. 湯頭屬於清爽型, 但又味道濃郁.  麵裡附上一陀白色細細的蔬菜, 口感清脆, 原來是切成細絲的洋蔥

(上圖) 這是我點的編號403. 叫做spicy beef noodle (香辣牛肉).  嗜辣的我, 看到spicy, 就衝過去了..
瞧這滿滿紅通通的一碗. 裡頭配料更上一樓.  旁邊附的魚露+辣椒= 專門沾豬腳用的

介紹一下內容物: 算是大雜燴, 湯頭非常非常的濃..類似熬煮的紅繞牛肉湯, 但多了香辛的調味跟魚露
吃到牛腿肉片, 魚板, 豬腳  豬血 
  (能看到豬腳跟豬血,興奮之情...差點想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報告)
裡頭配吃的是圓柱型米線  (像小size的烏龍麵)

也是附上一碟配菜供合著麵吃. 裡頭有九層塔, 薄荷葉, 綠豆芽, 另外那一圈圈的細絲, 真的不知是什麼了.... 有問阿桑, 知道是一種蔬菜, 就放心的給他吃下去. 口感脆脆的,沒有特別的味道

這家湯麵價格也蠻平易近人, 大約台幣250就能吃到
上週我們又去貪吃了2碗...  一個大碗公, 全部吃完....然後趕去聖誕節大shopping... 
 
 卡在車陣裡的我們的對話:

我: 我吃太飽了....  好像快吐出來....  
(3分鐘後)
我: 我快要昏迷了, 這個麵((((好油呀)))))  我全身的細胞都跑到胃裡面去工作.  所以我的腦要失去意識了......  
(3分鐘後)
詹姆士:  慘了, 我覺得胸口怎麼痛起來了...    是不是膽固醇太高, 快中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