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Koreana, 這個名字不管是看起來 會是唸起來, 就是韓國餐館
話說某一天, 我們在街上亂晃, 猶豫到底要吃什麼時, 詹姆士說 : 你沒吃過Koreana, 不如就給它試試看吧~



一看門面就覺得有不祥的的感覺. 停車場沒幾台車, 而且隔壁是一家倒閉的咖啡店...
ok, 不重要. 我心裡想:不管是黑貓,白貓..只要好吃就是好貓....  (別誤會了...本人是隱喻法,這是很高超的寫作技巧)



小菜還不錯. 我很愛去韓國餐館, 因為不管你是點幾元的餐點, 一定會附上好幾碗的涼拌菜~
那種期待: 不知今天會送我吃什麼好吃的...的感覺深深吸引我.  我會有一種參加摸彩的錯覺!
ps.. 我超愛辣白菜跟豆芽菜的啦~




因為我愛吃辣, 所以經常是點辣豆腐鍋...  這個台灣很常見. 以前我都是在新光三越地下街吃的...


真的就一般般....看起來很辣, 其實還好
雖然常吃, 但是每當看到像地嶽般滾湯的石鍋端過來時, 我還是都超興奮的.

詹姆士經常點石鍋拌飯.因此 我那天禁止他再做這種沒有創意性的決定.
"你點一些別的, 沒吃過的嘛"  我很溫柔的設計他.

ok, 愛吃肉的詹姆士. 點了炸肉+蛋. (menu上面的描述. 只能知道有肉跟蛋跟飯)

等了好久 上了一盤很奇怪的東西 旁邊還附上剪刀


尖尖一盤, 發出濃濃的煎蛋的味道. 白飯另附一碗.
傻眼......    大概全部有6.7.8.9.片... (記不得了....太多了)
剪刀剪開


詹姆士要求我幫他吃.  說真的, 看了就飽.
"我自己這碗就吃不完了耶"  我還是很溫柔的回答.. (天阿, 是我害他的)

我們真是懷疑這道菜是廚房亂做的. 豬排肉沾上蛋汁下去炸....that's all ~
大約使用了8個排骨便當的豬排, 還有6個雞蛋... (全部吃完可能會有中風的危險吧)

後記: 濃濃的煎蛋味搞得當天一點食慾都沒.  當然又包了一堆回家.
之後的一個星期. 這個炸蛋豬排是詹姆士每天的便當主菜. 整個冰箱有一週都在Koreana的氣氛下度過.

後後記: 我問了韓國朋友.. 這道的確是韓國菜...是節日時吃的`    (嗯, 可見韓國以前蠻窮的, 人家我們節日, 都是吃鳥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