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個週末, 我們的朋友Vani 和Phil 在交往三年後, 告訴我們~ 他們要結婚了!
Vani是來自印度的印度姑娘, 但是她跟一般在美國的印度女孩完全不同~ 
因為很多印度來的新女性, 還是很傳統, 常常聚會裡,她們仍然會穿著印度傳統的長袍. 
但是Vani 可是完全的西化~
她最愛腳凳3吋高跟鞋, 一口氣切下帶血的3分熟牛排...   
因此, 他跟Phil這個不折不扣的美國人交往, 就一點都不吃驚了



他們的婚禮儀式就在自家舉行.  花了一百元美金, 就可請法官到家裡公証. 
証婚儀式在中午1點鐘開始, 他們邀請了幾個好朋友來見証婚禮. 
新娘子在門口歡迎我們, 大家不約而同都買了鮮花過來



時間還沒到, 只見法官獨自一人孤獨的坐在客廳....  呵, 法官果然是不受歡迎的工作...沒有人靠過去跟他說話... 



新娘子~   Vani 的婚紗很令我吃驚呢~  保持她一貫做風: 迷你裙 + 3吋高跟鞋
誰說新娘非得一定要穿大澎裙, 搞得像個機器人一樣呢?... 
因為是簡單的婚禮, 這樣的小禮服很easy, 氣氛也很輕鬆



証婚儀式開始了~   法官開始証婚....
當場氣氛非常的神聖~  法官的証詞就像電影上演的..." ...不論貧苦, 喜樂, 是否願意相互扶持, 共渡一生..."
當新郎跟新娘說 : I do 時  (我願意)....   我可是感動得眼淚要滾出來了說...

我偷瞧了一下Phil的老爸, 他可是淚水滿面了呢~ (兒子.... 終於有人要你了..)


最後, 法官說: 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因為大家都還在情緒裡, 所以當Phil吻Vani時, 居然沒有人來得及照相...
所以, 大家就嚷起來了... 要他們再吻一遍....結果因為要拍照的人太多, 太踴躍...
他們足足表演了好幾次,大家才放過~



這張照片, 真的好甜蜜呀~   (看Vani的眼神, 好像電影"飄"裡面的郝思嘉, 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呢)

最後, 法官需要3個見証人在結婚証書上簽名~   這位擦橘色指甲油, 頂著橘色頭髮的女士, 就是Phil的媽媽`


主人準備了點心, 還有香檳, 紅酒給大家~ 




這樣溫馨的家庭婚禮我還是第一次參加, 感覺很不同禮儀繁縟的台灣婚禮.
回家後, 我說: 怎麼這樣就結婚了呢?  好像太簡單了
隔天是reception, 也就是宴客... 是在一個小餐館舉行, 我也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