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肥自首,我大概又有800年沒上這裡更新了.
到底, 這800年來, 我在幹嘛??



我還在等待夏天.

我知道台灣這週就是端午節了.  天氣雖是陰晴不定, 但是陽光絕對少不了.
有點沮喪的是: 我們還在等待天氣變暖.
據詹姆士說, 在我搬來這裡前,(兩年前) 天氣沒有那麼差. 這個時候應該已經溫暖了. (是我帶賽??)



氣象台說, 今天又打破紀錄了. 破了5月份最多下雨的紀碌.  +  10多年來第一次在6/9前, 全年溫度還沒有超過80度(攝氏27度)



事實上, 天氣對我來說一整個冷.平均在 3- 15度間. 一個月裡面陽光大概只願賞臉2,3天.
我常說: "衛生衣" 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一年有10個月穿著她
連二隻感情不睦的貓, 為了取暖求生存, 都願意擠在一起.



雖然天冷. 學校的課業還是很重要.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用功. (真的嗎 ?)



當然是真的!!   我可是一整個頭的投入阿!!



如果要 "鐵的証明" 我有多用功唸書  --> 畫面上的這台Apple電腦已報廢.  這兩年來, 我已經用壞了二台Apple.
現在改換身體強壯的IBM. 希望這次IBM不要令我失望.

不過,說真的. 套句詹姆士的評語: 本學期開學的第一個月,我挺輕鬆的. 還玩FaceBook, 努力做生意.
之後, 開始準備期末報告時, 天昏地暗的日子又上演了 (ps. 他說 一人期末,全家遭殃)
只能怪我堅持要寫什麼存貨管理電腦化看起來很專業的題目. 我覺得連教授都會想睡.



天氣不好. 又那麼努力砸電腦. 空閒時只能在空曠的後院走走.



就算蹲在紙箱裡也是一種娛樂



我居然撐到現在才去租了阿凡達來看.....  很多人都看了10幾遍了
其實,我家的貢丸, 別名是 "阿凡達". 我也不懂詹姆士為何老是這麼叫他.

後來發現, 那個阿凡達的眼睛根本是我家貢丸仔的翻版嘛!!


p.s. :台灣很多影評都著重在阿凡達的特效, 並且認為是商業化的電影.
       我可不這麼想. 阿凡達可是有多重意識要表達.
       這部電影將列為我下學期長達20頁研究報告. (哪一科阿?? 小姐....)


 等待夏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