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懶人菜了. 今天po一下懶到最高點的晚餐.
晚餐的材料如下:
COSTCO烤雞一隻(美金4.99) + 超市生菜一顆 + 即時馬鈴薯粉一包



雖是懶人餐,絕不是馬虎餐 !  餐前湯可不能省:   蕃茄湯一缶


先做馬鈴薯泥!   做法: 只要會煮泡面, 就會煮馬鈴薯泥!   清水或牛奶燒開, 薯粉倒進去攪拌攪拌即成!





餐前提外話: 我們還蠻愛去COSTCO的,
而且要挑星期六下午3-4點左右.

因為每週六下午COSTCO的試吃阿媽就會一字排開. 大家可以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
每週菜色都會有調整, 上週是: 先吃POUND CAKE (香甜的磅蛋糕), 再來有雞肉, 牛排, 鮭魚排漢堡. 墨西哥煮豆子,
煎餃, 炒飯, 泡芙冰淇淋, 雞肉, 牛肉香腸..當我吃到快噎著時, 詹姆士適時的去跟對面阿媽拿了一杯汽泡果汁來.

試吃的份量不會多, 但是從頭吃到尾, 套句詹姆士同事的話: "我們全家去一趟COSTCO,回家就不必吃飯了!"
雖不清楚這一家子是哪一國人, 但是可見COSTCO試吃的場面多熱鬧了.

我們喜歡去COSTCO採買固定的雜貨. 像咖啡豆, 有機豆奶
(咖啡加豆漿, 取代牛奶.  好喝以外, 少了牛奶的脂肪,身体也少負擔)
COSTCO有好幾個牌子的咖啡豆品質不錯, 也能買到有機的橄欖油.

上主菜了: COSTCO香料烤雞




切下生菜, 配上蕃茄片. 最後淋上義大利式油醋及芝蔴



懶人菜全餐, 無油煙料理


最後加映: 懶人好幫手

5 口的瓦斯爐. 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目前只能達到一次燒3個菜的功力, 有朝一日,一定要訓練成一次燒5樣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