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七月初, 波特蘭市民還只能穿著大衣, 看著氣象預報員說美國其它地區正受著酷暑的烤驗
台灣的朋友們也在face book 上寫著: 熱得快溶化了!!
 
而遠在美國西北的我, 心裡卻不斷的盤算著:
 等到夏天一來, 要天天吃草莓冰淇淋, 要把新買的AF 碎花短袖拿出來穿.

 
國慶之後, 氣象台終於喜孜孜的宣佈:  夏天到囉!! 

這個消息真的是振奮波特蘭人!!  
於是乎,我的朋友在她 face book 先跟大家嗆聲:

 
" 我可不希望被我看到有人在 face book 上給我抱怨天氣熱喔!!! "  

 實在是, 之前為了又冷, 又雨, 大家都快要到忍耐及絕望的邊緣了

 太陽一出來, 大家都從戶內跑到戶外來了~   我家2隻貓也不例外


 
 家裡後院面西, 過午之後房子後半部有大大的陽光.
下午時分, 是貢丸仔的睡覺時間, 為了心愛的貢丸中暑, 貢丸媽特地拿出紅色小陽傘給他遮陽.


  
貢丸仔每天早上 7 點鐘起床, 唯一要緊的事, 就是吵著出去後院玩耍.
如果不去叫他, 他可以在後院混到吃晚飯時間才依依不捨進屋子.

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要住在西晒的房子裡..那不是很痛苦嗎?  
之前也一直存在著房子要坐南朝北的觀念

後來, 發覺坐南朝北不見得是黃金定律.
若是在oregon 多雨, 冬季長的地方,無疑的, 陽光可是寶貴的~ 
若房子有一面能夠面東或面西, 就算是微弱的冬陽, 也能給人溫暖的感受



 不會吧....才嘮叨個幾句 ...這傢伙又睡起來了
 這根本是流氓的樣子吧??


 
 CoCo 也愛在後院..但不是睡覺 (CoCo出名的臭臉貓..不管怎麼看,臉都很臭..怪了,明明小時候是可愛的小美短阿~)

 她專愛在坐在薰衣草叢裡.... 看蜜蜂... 抓蜜蜂


 她也是電視兒童. 正在看世足

而我們呢????  當然是要去泡水..

對...泡水... 因為我不會游泳啦..
社區的泳池已經開放囉.... 
在家裡換好泳裝, 走出家門,拐個彎...3分鐘就到了




 

 
與其說是游泳池, 不如說是親子玩水池.. 都是父母帶著小孩來的多


 
泡完水, 還有熱水可以沖身体.



最近在下午時分經過泳池時, 經常看到一堆女人在池畔晒太陽... 看雜誌
 
詹姆士又開始發表高論了:

"你看, 男人真的是可憐!  男人全都出去工作賺錢養家, 結果家裡的女人們就出來游泳.."

唉唉..詹姆士, 別人家的草地都比較綠... 不然讓你穿上我的泳裝, 嚐試一下當女人的樂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