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Roseburg 鎮小博物館後, 我們的眼睛便跟隋著肚子的指令猛瞧每個交流道口是否有食物的蹤影
基本上, 交流道代表著:  加油站 或是餐廳(以連鎖速食店居多), 不然就是Motel. 

我跟詹姆士都喜歡冒險! 不想離家五百哩了,還吃一樣味道的麥當勞或TACO BELL.

後來, 在 Roseburg 和 Winston 間, 有一家 Coyote Jack's Grill.  馬上衝過街去



店內很寬敞. 也看得出來剛剛重新裝潢過
這種鄉下地方,有一個特色: 好多老人家來吃飯喔~
  
 


 
菜單



我點了一份南方口味炸雞, 配上蛤蜊巧達湯 (southern fried chicken)


我們曾在Crater Lake 附近的餐廳吃過美味的南方式炸雞, 久久不能忘懷. 
這次也來試試這家的口味.

 
 
southern chicken 的特色是外層包裹著一整層脆脆的麵衣
一般做法大約是: 先沾上蛋+牛奶的蛋汁.  再裹上加了各式香料的麵粉油炸

我一直懷疑, 古早以前在大學路上的美式炸雞店(現在的肯德雞) 89, 就是南方式口味炸雞

食後感: 濃湯調味恰恰好. 裡面的馬鈴薯明顯是homemade 還帶皮.
            詹姆士則說:大部份的蛤蜊肉是他挖走的.

            炸雞本身, 就有點炸過頭. 部份肉質略乾了.

 
詹姆士是點鬆餅. 
上菜時見到這麼大的2片, 還真的有被驚到. 請見鬆餅上方的 "唉-phone" 就知道有多大了.



而且厚度也夠.
沾上了糖漿吃. 說實在的, 配上鹹的炸雞, 我覺得是很協調的組合
只是, 詹姆士硬是把鬆餅當正餐, 到最後就吃得有點辛苦了

 Coyote Jack's Grill
 
 4550 Old Highway 99 South, Roseburg, OR 97471-7137(541) 679-4446
吃完高速公路午餐, 繼續看看沿路有什麼有趣的.
反正我們今日的行程是在睡覺前趕到Red Bluff, 路上就放寬心到處看看

過了Roseburg, 看到有SAFARI WILDLIFE (野生動物)的標示. 就彎進去瞧瞧

 

 SAFARI VILLAGE 的特色是: 動物是放養不關鐵籠的, 大家就開著車進去看 (我印象中台灣六福村有這種?)
 只是, 看到一個人門票是美金19元.... 我跟詹姆士怎麼可能就這樣掏錢出來讓動物看呢??
 我們只是路過, 經過, 所以可以跳過. 

 但是, 都進來了...總有免費廁所可以用吧? (詹姆士已經正式封我為 "尿王" )
 重點重點.... 我們看到有 免費 的小動物展覽區可以看!!  
 歐耶!!  最次強調, 免費的我們最愛 

 
這隻大貓, 美麗吧..  人家可是有畫眼線的.

其實,免費動物區只有一點點,不外是鷺鷥, 蛇, 烏龜...
但是見到給小朋友"摸摸區 " 的拉馬跟小驢子馬上吸引到我

拉馬是我的最愛,每次Rose Festival 遊行時, 我都要被這種有著無辜大眼的拉馬所吸引
但是,拉馬有一個壞習慣:  會對著人噴口水....



剛好見到工作人員把拉馬們跟小驢子牽出去散步
(後來觀察發現, 是趁著牽他們散步時, 清潔人員進去欄裡清便便)

不幸的, 隔壁欄這隻拉馬沒有被牽出去.

 


 眼看著其它人都出去放風了, 他好沮喪.
因此, 沒跟到的這隻拉馬開始拉開 500 分貝的嗓子哭叫.. " 嘛..嘛..嘛.."





" 嘛..嘛..嘛.."的叫聲充滿了整個園區, 都不需要麥克風

他不痛快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望著大家去散步的方向, 叫個不停

看到這隻crying baby (愛哭鬼), 馬上思念起遠方的 貢丸仔. 貢丸仔是絕對不輸這隻拉馬.

眼看太陽逐漸西下. 坐車看風景也不錯
愈近加州, 沿途的景色由茂盛的森林, 慢慢變成連綿一片的枯黃... 



 
一望無際的天際線




加州我們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