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近有點迷上墨西哥TACO, 連跟朋友去聚餐時都把它列為主要話題
那天,詹姆士不知哪裡借來的膽, 跟討厭墨西哥菜並且脾氣硬得跟石頭似的Wess 先生強力推銷TACO
搞得Wess 先生氣得滿臉通紅, 真怕他中風.
 
最後Wess 在抓狂之際說: I am happy you like Mexican food, but I really don't care what you like. 
( 詹姆士先生,我很高興你很喜歡墨西哥菜, 但是, 我實在不care 你到底愛吃什麼! )

得不到朋友的支持. 我們還是回家自己做自己happy吧~


材料就是基本的洋蔥, 蕃茄跟香菜 (全部切成丁)

今天做的 TACO 是自依據YUTUBE 某個墨西哥先生示範稍做改變. 但精神不變~

使用的醃料: 孜然 (恍然大悟原來常常我們吃不出的那味香氣是孜然)
                  PAPRIKA, CAYENNE PEPPER, 還有蒜頭粉


牛排肉先醃
  

醃過後先進烤箱, 烤個半熟

是的, CoCo 小姐不但平日愛看電視, 只要她聽到烤箱或微波爐啟動, 也會前來觀看 




 烤好半熟的牛肉, 再切成細塊. 入鍋快炒. 此時加鹽調味. 


另一鍋, 放入超市買來的現成玉米 Tortilla 溫熱 (發音: 頭剔牙. 就是包TACO的皮)
Tortilla 在墨西哥一般是吃玉米做的. 但輸入美國後, 大半就改成麵粉做的.
玉米製的香氣較重, 熱量低, 比麵粉製的健康


二片Tortilla 加上切碎的洋蔥, 蕃茄粒, 牛肉, 最後洒上香菜, 擠上萊姆汁


 
TACO簡單吃.

吃燒餅哪有不掉芝蔴, 吃 TACO 也一樣配料掉滿地... 真過癮!!

我跟詹姆士不斷盤算著各式TACO, 有韓式, 印度式, 中式...
打算下次做一些強迫Wess老先生吃.  看他會不會真的腦充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