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熱情加州一遊回來後, 詹姆了士為了板回波特蘭也有好吃的拉面這個面子
他在多方打聽後 , 找到 YUZU 這家日本居酒屋

YUZU 在YELP 上面的評價是4顆半星. 
大家一致推薦要吃豬骨拉面. 
除了這個, 大家還有一致的抱怨--找不到餐廳 + 找到了, 卻吃不到



有多難找呢? 
因為YUZU 標榜是居酒屋. 平日只在晚餐時間營業.
週六傍晚, 我和詹姆士整裝過去. 依著地址在附近繞了好幾圈,也不見什麼 "扛棒" 之類的

打了YUZU電話進去(確定一下YUZU是否倒閉了), 也沒人接.
正在絕望之際. 抬頭一看,找到了.
大家看以上照片. YUZU果然如大家所說: 在韓國餐廳跟日本錄影帶店之間 (紅色箭頭)


 
推門進去,才過6點. 人山人海的. 
可愛的日本妹妹告訴我們: "你們今天大概吃不到了. 全部預約桌都滿了.到少到8點半後才有位.
但是本店週六9點就打烊了喔~ "

我跟詹姆士心情大差... 
2 個人茫茫的..後來陸續看到好幾個人進去YUZU, 一樣敗興出來.

----------------------------------
隔了一週. 我和詹姆士嚴陣以待, 在YUZU 營業時間一開始就門口等. 說怎樣也要吃到! 

幸好, 老天看在我們國父革命般不屈不撓的精神. 終於擠到靠近角落的2個位子.


菜單



我們2個都想點網路上推薦的大塊豬肉拉面. 所以大家只能看到一種拉面.
還加點了一盤也是推薦的烤牛舌.

毛豆招待


拉面來了. 湯頭濃郁. 還附了一碟蒜泥跟芝蔴


裡面的大塊豬肉, 類似台灣的滷五花肉. 我和詹姆士比較鍾情日式的叉燒肉
但因外國人大概跟滷五花肉不熟,因此視為珍饈
 


烤牛舌. 沒記錯的話是7片. 牛舌有炭火的香味 



食後感: 我給湯頭的評語是--高雅
            詹姆士則是給4顆星. 他覺得太鹹

我的解釋是: 日本傳統拉面湯頭本來就是調得鹹些. 能吃到傳統日本拉面,很幸福啦!


 
 YUZU 
 
  4130 SW 117th Ave # H
Beaverton, OR 97005-4632
(503) 350-1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