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愛啃零食的
 
詹姆士說我小時候一定給餓過..  所以, 櫃子裡都有大包小包的戰備存糧

剛泡了一杯茶, 又配了一顆維它命B來對抗會計學. 覺得還是有點空虛--
於是在櫃子裡拿出這包幾個星期前在日本超市買的零食

這個當時是打折品, 因為便宜, 就買了 (這理由好強! )

 
 

打開包裝,心裡還想: 嗯..這個造型真的好像可樂果唷..

吃一口..  嗯???? (有鳥飛過的感覺...)
再吃一口 ...  嗯嗯 ????  (是我在想家嗎?)
再再吃一口 ....  嗯嗯嗯???? (有美國的公司COPY可樂果嗎? 怎麼那麼像)

把袋子反過來研究:  (到底啥公司阿? )



哈哈!  看到Lian Hwa, (聯華) ,然後最下面是 PRODUCT OF TAIWAN

驗名正身! 真的是台灣的可樂果耶~  (在美國改名為卡迪娜..Cadina)

       

我可是有2年沒有吃過可樂果了唷 ~  (站起來跳舞~)

好多台灣零食在我們這兒都找不著~  
像這個可樂果,聯華本身或許沒有投資美國市場,

或是沒有像味全食品有擴展海外市場的能力, 因此必需透過美國的貿易商進口.
因此,有些零食, 就算在台灣多有名, 多好吃~ 我們在美國就是很難有機會吃到

我曾經在日本超市買過一次的 North Sea --北海鱈魚香絲 
就僅此一次, 再也沒見過.
反而架上是賣其它台灣沒聽過的牌子. 可見,外銷能力不是人人都有

   
哈哈! 今天心花朵朵開 ~  連冬眠的太陽都露臉慶祝呢 ^^

這是我今年夏天親手種的2棵小菊花, 現在長得好大, 花開得滿滿都是~



CoCo身後的茶花, 也快要加入開花的行列囉! 
 

吃到可樂果的喜悅, 大家很難想像吧~ 
 
可惜離開台灣太久的詹姆士, 對於家鄉味早就失去熱情了
 
那就自己紀錄這個開心的momen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