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可能是台灣最近很熱門的一個旅遊點 (或是新聞話題!)
趁著天氣晴朗的空檔, 連忙上台北湊熱鬧!


前一晚, 愛咪不斷複習網路上在花博工作的熱血青年, 給花博遊客規畫的教戰手則.
發現, 花博最大挑戰是去看夢想館~ 
想要一窺最夯的館, 9點開門去排隊是不行的! 要8點前到達才有機會!



當天, 我和詹姆士一早跳上捷運, 再追花博接送車~
為了買紫米飯糰而在路上稍有延誤 (加魯蛋爆好吃! )
到達時剛過8點....想不到....

馬上聽到廣播: 本日夢想館門票全部發完!! 
當我們還在震驚之際... 馬上見到有個阿桑跟工作人員拚起來..

"我每天都來排...沒有一天排得到...你們的票一定有問題...." 嗓門超大.可見她心裡有多氣憤了



既來之,則安之.
眼看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那麼當做是排隊体驗日好了
每個館都是大排長龍... 完全了解,花博為何需要看那麼多天, 因為2/3 時間是在排隊



我們看了未來館. 裡面種植許多植物.



好些個菊花樹. 說是樹一點都不誇張.
彎下腰去看,的的確確是一株菊花灌木.上頭的490朵花可不是插上去的唷..神奇!!




這株供在玻璃櫃的是" 真的假花"
有一區專門介紹以科學方式,保存真花.. 這一株是代表富貴的牡丹花



正在表演舞台劇的館...當然, 是進不去...
(你要早早來排票,拿位子呀!! 不然就只能看外頭小小的電視牆)



這個建築挺有意思..外牆是無數保特瓶做成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底下剛好有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現場演奏...樂音飄揚,重點是: 指揮很帥耶!



不必人擠人的,就是去看看上海,蘇式和閩南建築
說到餐點: 不必太指望啦...快快去排隊, 快快佔位子...
 


太陽西下之際,終於看到花海~  
心裡的os是 : 哇....這些花....要150億阿.... (讚嘆..讚嘆..)

走馬看花, 一天就差不多了. 看了幾場聲光show, 大約也能猜到沒有看到的夢想館大約如何.
我和詹姆士馬上由原本2日花博, 減為1日花博

300元左右的入場費其實還好. 雖然花博各方面離國際水準還有一些距離.但是以休閒的角度來看, 值得一遊~
(在人山人海中,只發現外國人一枚.)



夜晚的燈光營造出浪漫的氣氛..
想看夢想館嗎?
我們在排隊時, 問到了拿到票的阿桑跟阿伯..

他們在早上7:30 到達, 很lucky 的拿到當天晚上 6:40 的場次門票
很多人在早上6點前就到了!! 所以, 想遊花博夢想館? 要拿出戰鬥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