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自2008年的風暴後就一蹶不振.
這段時間失業率一直是政府頭痛的問題. 我們Oregon 州超過10% 的失業率更是排名美國前幾名.
縮衣結食是普羅百姓的寫照. 
我記得在經濟風暴後, 一元商店的停車場居然曾經一位難求. (在經濟崩盤前,我們就己是一元商店忠實顧客啦..哈哈)
 
因此,能夠存活下來的餐廳,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要大家出門吃飯
每天晚上晚餐時間,電視上總可以看到又有什麼餐廳推出特價套餐的廣告.

Standford's 就有2人同行25元的活動. Standford's 是波特蘭本地連鎖餐廳(加州有開一家), 主要是賣牛排~
本地人當然要支持local business啦.  二話不說, 某天晚上直衝Standford's

餐廳伸手不見五指. 烏漆漆的, 就省下拍餐廳內部啦!

廢話不多說, 就套餐嘛,一人一盤,還能加點一個開胃前菜或是甜點. 
我怕吃完飯吃不下甜點, 就選擇開胃菜



本來是點香料面包的. 但是臨時改變主意: 1. 詹姆士怕正餐來時也有附面包, 那豈不重覆嗎?
    2. 看到別桌來了一盤4-5個漢包大的東東..原來是炸洋蔥圈..
    我們眼睛都亮了.  不如我們也點點看.


炸洋蔥圈---美國典型開胃菜.  大概像我們固定會點個涼拌小黃瓜, 豆乾絲一樣普遍
也就是如此,洋蔥圈加上啤酒, 美國人才這麼胖..

這個炸洋蔥圈剛好可跟outback的蓮花洋蔥做比較.
就視覺上來說, 這個是以体型取勝. 大顆洋蔥取出部份外圈. 沾面包粉油炸. 沾醬是BBQ烤肉醬+Blue 起司
剛炸出來的,香香酥酥. 不必沾醬也好吃. 但是缺點是吃多了,硬硬的面包粉很傷口
我們一致評價--還是outback的勝出.

這些個之油之肥的洋蔥圈--如果全吃完,正餐也不必來了吧.  我吃了一圈. 詹姆士在吃完第二圈後被我制止.



這是我點的熟成過的軟嫰牛肉佐蘑菇.
牛肉蠻嫩的. 上頭是炒甜椒和洋菇. 配上我很愛的烤蘆筍和馬鈴薯泥


這是詹姆士點的海鮮 (白肉魚)
海鮮--> 不要跟台灣海產店現撈仔連上等號
一般海鮮傳統美式作法還是以油炸居多
我們波特蘭也顯少指望能吃到活跳跳的海鮮. 全是冷涷品.

這個白肉魚是沾粉炸或煎. 再淋上奶油醬之類
配上的是硬硬的泰國米

我很驚訝詹姆士居然沒吃完. 因為份量看起來不多
他回家後說: 因為吃了油炸洋蔥圈,又吃油炸魚排. 一整個感覺過膩


總評: 以2人美金25元這個價位來說(加上小費是NT1000),   
MR=MC (邊際收入=邊際成本)   總價= 期望值


Standford's : http://www.stanfords.com/pag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