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發文.. 實在是這一學期活在水深水熱之中.. 


飽受內憂外患之苦~  (淚)
學校的外患就別說了, 回家之後挑燈夜戰還要被欺負...

在期末考結束前,拚了老命也要吶喊一下心中的不滿!!
((((你們2個夠了吧)))))


請看我最上方的血淚照. (重點: 2貓所在位置)
我的書桌其實並不是很大..要擺上筆電~  書本,筆記簿, 茶杯, 有時還要充當餐桌吃泡麵..
可是, 我家 " 大叩仔" (台語) 貢丸, 堅持要在書桌上陪讀.. 不管桌上有電腦或是什麼, 他老大的屁股堅持要坐上去
無奈, 只好擺上他的墊子...  只要我檯燈一開, 他就自在的跳上去晒人工日光浴~ 然後開始全身洗澡,發呆..什麼的..
完全無視於我正在跟美國憲法搏鬥或是跟歐巴馬研究總統選情





是的, 當我的演講稿寫不出來時, 貢丸兄己經流口水打呼中.. 經常可以知道這傢伙是夢到吃東西(他嘴巴會滋滋叫)
不然就是夢到追打coco, (他的手跟腳不停抖)
而且, 我常常需要把他的小尾巴從鍵盤上移走



再來,不止如此...歐巴桑我本身屁股己經不小了.. CoCo 小姐硬是要跟我坐同一張椅子
通常規矩是這樣:  她坐椅子後方 2/3, 我坐前方 1/3
雖說,  現在都是零下的低溫, 這樣子大家可以取暖~  可是, 這樣子我實在是很累呀!!!



然後這位小姐, 永遠都是無辜的樣子..(阿....什麼?? 人家不能跟你一起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