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po文居然己經一年了..
(接下來這一句應該是要解釋真的有這麼忙???  抓頭中)

嗯, 嗯 (清喉嚨)

這個,這個...原來就不是很善用時間的我,  在過去一年裡花了更多時間在:
逛臉書, 跟妹妹和詹姆士亂Line, 無聊的 line bubble, 看更多的台灣電視, 買了一台鋼琴, 跟鄰居串門子, 神經質式的清潔廚房
(以上在好像是在做反省)

回到本文.  美國式拉麵.

去年底和詹姆士到東京玩了5天.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吃到正宗拉面了. 自此之後,就努力尋找好吃的拉面店



Boke 在yelp  上面滿滿都是正面的評價
據說老板自製麵條.  湯頭也是熬出來的,不是大骨粉泡的

週末中午生意不錯. 先點餐.付款才入座
只是,我見到高朋滿座的餐廳沒有亞洲人, 心裡覺得不是很妙

點了2碗豬骨拉面來試他們的功力 (本打算加點刈包.看到全店都是洋人,不敢冒險)



上菜前. 看看牆上的壁畫. 安慰自己.  怎麼說這家可是down town 時髦的拉面店呀



上菜了. 第一眼看到這碗面...  我居然有想流下眼淚的衝動 (鏡頭轉到周星馳的食神)
不是麵裡面有洋蔥. 

這個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呀! 


我和詹姆士在受到驚嚇後...低頭默默吃完. 走人.



食後感:

湯頭: 或許是熬出來的. 除了基本的soup base 外, 創意廚師加了大量的鹽(鹽味拉面?), 醬油(醬油拉面?)
還嚐出來有薑 (薑在外國人眼裡是東方食材)

麵: 麵心硬.外頭軟. 我猜,是以煮意大利麵的標準來煮的

配料: 一把雞胸肉絲.  沒有煮透的南瓜或是地瓜粒. 細到不行的幾根荀絲. 

老板....  我點的是豬骨拉面呀 !!!!!   




落淚處:
http://bokebow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