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詹姆士好意提醒我 : 嘿~  你知道嗎?  你的生活布落格都沒有人去耶~  每天我都幫你點閱,幫你增加人數.

OMG, 原來每天2個人的人氣有一個是來自自己人阿~   (另一個很有可能是趁我不在偷上網的貢丸仔)

其實, 不隋俗就是我跟詹姆士的個性啦 ~   今天一樣要來PO 會倒人氣的文~



有時不知吃啥時, 我就會突發奇想, 隋手一指... ---> 就這家吧~
於是乎~  我們又懷抱著等樂透開獎的心情,  來到路邊這家菲律賓家庭小館



店面挺乾淨的. 老板娘年輕又客氣
重點是:  明明裡面老板,伙計和吃飯的, 看來都有像菲律賓人, 怎麼擺設像台灣自助餐?



而且,生意不錯歐~  大家還要排隊等餐

菜色:

蕃茄燉雞  


我眼花嗎?  醬油滷三層肉 


哇, 超懷念的乾煎大尾無郭魚


 最不可思議的,莫過於豬耳朵了
 


點完餐, 才驚覺 ... 我們是恐龍嗎?
 


食後感:  滷肉,豬耳朵和吳郭魚確實跟台灣自助餐店吃到的口味是一樣的

             令我跟詹姆士百般不解, 難道菲律賓因為距離台灣近,所以菜色也相同嗎? 
             
             還有, 各位看完後不要想要砸我~ (這啥菜色阿? )
             遠在台灣吃香喝辣的親朋好友們, 我在這荒涼的 Portland 只有這個可以吃唷.. (泣)
             
             ps. 快寄2箱沒有變質的阿舍乾麵來吧  (寫這個有用嗎? 只有詹姆士跟貢丸仔來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