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詹姆士和coco 小姐的誕辰. 怎不能利用這個名目好好慶祝一番?

生日當天先在家吃過一大鍋豬腳麵線 + 本人獨唱生日快樂歌. 隔天週末再外出吃牛排!

詹姆士今天如此高調慶生,實在是因為我們有一張outback 牛排館的禮券啦...
(還放了一年,捨不得用哩.....)



outback 譽為美國第一好吃的連鎖牛排館
別看外頭好像冷冷清清, 裡面可是大爆滿. 領了號碼牌,等了近1 小時才有位子..



免費黑麥麵包侍候. 加上現打鮮奶油抺醬. (食後感: 平平.)


我的馬鈴薯濃湯. 上頭有起司和少許培根. 攪拌均勻來喝~
湯蠻鹹的. 馬鈴薯塊很多.
食後感: 不錯!!  和超市的馬鈴薯湯缶頭味道一樣~

outback 牛排餐可以選2個配菜.
但 配菜選擇令人頭痛... 

蔬菜類有2種: 季節沙拉青菜 / 水煮青花菜
湯有一種: 馬鈴薯濃湯
其它很多種: 烤馬鈴薯 /  炸蕃薯 / 馬鈴薯泥 / 炸馬鈴薯 / 蕃薯 /白飯

對於不吃馬鈴薯和蕃薯的詹姆士...看完菜單臉色發青



這是另外加點的outback 招牌炸洋蔥花
我猜想是整顆洋蔥先切開. 浸入麵粉漿再油炸. 起鍋後洒上黑胡椒粉和鹽

這道菜幾乎每桌必點. 剛炸起來,酥酥的,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招牌牛排, 5分熟/ 9 盎司 + 烤整顆的馬鈴薯  (美金15.99)
還加點了topping- 螃蟹炒蘑菇 (上頭的淋醬)

牛排一上來,我整個傻眼...
因為點餐前我還跟詹姆士說: 我的topping 要 on the side 才好~  (淋醬放在牛排邊)
以防topping 破壞我牛排的美味.  結果, 點餐時一整個忘了說.



這是詹姆士的紐約牛排. 三分熟 + 馬鈴薯泥和水煮青花菜 (美金22.99)

食後感:

1. 五分熟和三分熟相差不遠. 在我吃來應該是7分熟了
2. 牛肉是熟成過的, 我們很期待. 但是肉質有粉粉的感覺. 沒有達到鮮嫩多汁的效果.
3. 菜單上強調牛排都有sealed 過. 照理說是外有焦脆口感. 但我個人覺得有硬硬的感覺.
4. topping 吃不出有螃蟹和蘑菇的味道. 就是鹹.
5. 認真說來,大概就是炸洋蔥還不賴

詹姆士說以後不會想再來了

我跟他說:  我不適合寫餐廳的文章.  因為沒有一間沒有被我們嫌的
他說: 那你的布落格就叫 "地雷餐廳大全" 好了

其實, 也沒那麼難吃啦 ^^
不然, 這些排隊來吃的美國人是怎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