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7月份就是Oregon 產櫻桃的時候

每每接近7月份時, U-Pick 農場的網頁就會開始報告櫻桃小姐的近況讓大家知道

通常是: 我們櫻桃已經在開花了喔!
再來: 最近天氣都沒有變暖, 還要等一等
再再來: 快了快了...大概再1-2週櫻桃就能採了...
擱來: ((((((敲鑼打鼓))))))  7/15開始開放採櫻桃了歐!!!!



上週末是農場開放第一個週末, 週五晚上我開始擔心起來, 因為氣象先生說週六要下雨..

詹姆士安慰我: 沒關係,不一定要衝週六, 星期天去也可以嘛..

我說: (叉腰) --> 絕對不行!! 難道你忘了嗎??  只要晚上一天, 櫻桃就會被*對岸同胞採光光!!

ps. 對岸同胞十分團結.  櫻桃季第一天, 他們就會開著大型休旅車, 一車車好像旅行團搭遊覽車一樣出現在櫻桃園.
我們只能跟在後面擠都擠不進去



因為我的決心,感動了上帝!
週六只有涼風徐徐, 還偶爾出太陽!




這次我們大概是第一波到~ 櫻桃滿樹都是, 伸手一摘就是一大把.好過癮!



成串的櫻桃,看起來好像葡萄一樣..又很像很多的聖女小蕃茄在樹上 ^^



這種應該是所謂的"白櫻桃" 吧~



農家就住在櫻桃園旁邊.


因為櫻桃實在太多太容易採了,一下子就摘滿了2桶

1磅美金2元. 對於預測重量很有抱握的我(沒辦法,職業病了/不是賣菜的啦,是每天賣衣服包貨的阿桑)
一口大膽預測: 30元美金!!

噹噹噹!! 沒錯!! 就是30元!  (人家是真的有專業)

詹姆士臉色鐵青付帳走人. 我趕忙安慰他: "這個在台灣costco買,要好幾千耶.."

---------------------
後記: 櫻桃園這次仍然有聽到很多說中文的.
但是這次不是對岸同胞.  應該是本國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