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己經2個多星期了. 但是其中一個多星期因為趕上熱門的流感而困在家裡哪裡也去不了~
我戲謔自己, 回來之後吃得最多的是 "葯", 不是什麼美食~
造訪最多次的地方不是什麼電影院, 是診所

幸好老爸生日時, 我精神尚可. 一家子決定到桃山日本料理吃飯

桃山是老字號日本料理餐廳. 走的是"老人路線"   套句我妹說的: 餐廳裡放眼望去,都是上年紀的!!

但是衝著有包廂, 對我們家一群老弱婦孺而言, 再適合也不過了.

這次我們清一色點 '500元定食' 以免到時菜色分不均, 小朋友搶食 破壞氣氛的狀況



生魚片厚實. 若有特別需求,可以請服務生切喜愛的魚類
海鮮奶油燒.  這道我沒吃   我換成蒸蛋 . 有人換手卷


蒸蛋表現不俗   料多味美   沒兩下就解決掉
單點好像是100元~   因此,還是以定食點餐比較划算


不免俗的. 炸天婦羅.
 茄子上桌時  顏色還是很漂亮的紫色
 蝦子一口咬下, 雖不是肉很多很大雙, 但是熟度恰恰好. 感覺蝦肉還有透明的fu

炸物. 雞肉串和培根串
雞肉串超受小朋友歡迎  一口接一口, 把大人的 "扣達" 都吃了
培根好油.  大家都不愛


煮魚. 今日是虎鱺下巴
魚肉沾著醬汁吃. 還不錯



壽司- 吃到這裡時, 我已經投降了


 雞湯- 大受好評.  湯清味鮮
 吃得到各式脆脆的白菇, 還有猴頭菇




食後感:  美食當前, 遇到生病.  憾事一件



地址: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4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