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大想稱這家是"麵館", 應該叫 "柞菜肉絲麵館" 才對
想要吃香噴噴, 重口味的火辣柞菜肉絲麵, 這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光是看它的湯頭就知道了, 絕對"夠味"!  
這家麵館位於我妹家附近, 不是什麼百年老店,但是很多台南人都知道, 要吃柞菜肉絲麵一定要到"忠味"


不管是否例假日, 總是人滿為患, 雖然店裡有其它湯麵或乾麵, 米粉湯可以選擇.  但是不會有人點的啦~~
很多人進來, 只說 x 碗, 意思就是 = 柞菜肉絲麵 x 碗

我這個好吃鬼的幾次明察暗訪 (就是偷看老板的動作), 老板的柞菜肉絲麵不是一般麵店把燙熟的肉絲跟柞菜
扔到湯麵裡, 而是, 肉絲和柞菜是加上一堆調料現炒, 再現燒成一大鍋, 最後配上煮熟的麵.



圖解: 左方工作區就是老板炒柞菜肉絲的地方
         右方是點菜和切滷菜的區域




用餐區: 非假日中午用餐時刻一樣客滿 (此處位於寧靜住宅裡, 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可見美食號召力量大)



麵的個頭 .... (阿母,歹勢啦)

整理:這柞菜肉絲麵味道濃厚, 有人吃完給的評語是太鹹. 不過,口味見人見智,因人而異
       我個人是蠻喜愛. 肉絲和柞菜是加上大量的醬料快炒, 所以香, 辣, 很過癮~~
       至於小菜, 可免則免啦~~  每次去, 家人都會嘀咕, 這裡鹵菜貴又難吃, 但是還是手殘夾了一堆...然後又邊吃邊嘀嘀咕咕..
       因為, 覺得沒有入味(可能生意太好), 淋上醬油而已... 不值得像我們忘記教訓, 一錯再錯...

 價位:小碗是50(圖片為小碗), 大碗65

老板有二家店: 台南縣仁德鄉仁義一街55號
                      台南市裕忠街87號 (中午賣完就沒了)

我都是去裕忠店, 外縣市的朋友, 一樣在仁德下交流道, 拐個彎就到了...
 
不克前來的朋友, 改日我再po <仿> 忠味柞菜肉絲麵的食譜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