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春天, 大部份時間還是陰雨的, 氣溫也還在零度到十度上下. 但是只要陽光一出來,就會覺得好溫暖
但是明顯的知道春天來了, 因為路旁的櫻花都沒命的開著, 常常走在路上不自覺就停下腳步賞櫻一番

這幾天都會有陽光的好天氣,因此上學時帶了相機拍了一些照片
電車站的櫻花




我的校園


教室前的櫻花樹












教室外面就是一片遼闊的草原,跟森林


上課前在走廊上走一走, 新鮮的空氣讓心情不知不覺愉快了起來


我猜這棵是梅花?


這棵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花


路上拍的, 有陽光的天氣, 有人帶著小狗來散步. 別以為穿短袖短褲有多熱, 其實才十度多一點.
外國人就是不怕冷.. 我都還穿有毛的外套哩!




站在樹下,就看到滿是櫻花的天空. 我每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些花開得滿滿的, 連片葉子都沒有


這幾戶人家進出都要先經過這櫻花林, 真的別有情趣




櫻花開得很燦爛, 提醒我春天來了~  但是櫻花生命也很短暫
這幾天, 走在櫻花樹下, 風一吹來就下起了櫻花雨.  整條人行道上都鋪滿了櫻花花瓣....

我想像台灣的朋友也在阿里山賞櫻, 有些人更跑到日本去追櫻..
櫻花的魅力好大...   

只是...   哈... 電視上賣過敏葯的也像櫻花一樣打得超級充猛的!!  
因為詹姆士己經開始花粉過敏, 流鼻水,打噴嚏了..  (他說, 春天不必土撥鼠來預測, 看他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