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西雅圖, 當然是要參觀有名的PIKE 派克市場. 市場就位於西雅圖海港旁, 因此多的是新鮮魚貨跟各式海鮮. 

我們到達時, 正逢午時, 我吵著一定要在西雅圖好好吃上海鮮才行!  於是在市場裡發現了這家餐廳~ 看看價目表的價位超吸引人, 裡頭生意也很好,就決定進去吃了~

一進門等候帶位時, 發現裡頭不僅看來古意十足, 而且意外發現(牆上電影海報)~ 原來,這兒是湯姆翰克在西雅圖夜未眠裡面拍攝的餐廳場景之一

原來這家餐廳來頭也不小.  今年剛過100歲生日. 也是當年西雅圖第一家領有賣啤酒証的酒吧餐廳. 在歲月的洗禮下,裡頭的佈置跟裝潢感覺溫暖又親切

(以上摘自網路圖片)  看到沒? 原來湯姆漢克是坐在靠門口吧檯轉角~ 

餐廳面海港, 我們選擇樓上靠窗的位置. 可以看到西雅圖海港, 這天天氣晴朗,看到帆船在海上優雅的行駛~



我點了SEAFOOD BOWL (就是整碗海鮮啦... ) 才美金14.95  (NT450) 超便宜的. 

上菜時整個驚艷! 裡面有淡菜, 蛤子, 干貝, 蝦子, 鮭魚.  米飯沾上海鮮的鮮味一起烹煮, 真的有說不出的奇妙好滋味. 我是很討厭吃淡菜的, 但是出意料的, 這個淡菜一點都沒有土味. 一整個鮮,而且飽滿. 
不用說, 這些海鮮全都是"現撈仔" 才能這麼肥美.  在波特蘭的一般餐廳, 只有冷涷的海鮮可以吃.

這是"向海鮮致敬" (我按菜名直接翻的啦)  是快炒海鮮. 配料大同小異,但是跟香料,青紅椒一起炒. 另有一番味道.

這樣的海鮮居然一道只要15元左右, 簡直是 "傑克~ 這太神奇了吧"    
吃完這餐, 我可是愛上西雅圖了....  我一直一直碎碎唸: 西雅圖太迷人了, 難怪湯姆漢克在這裡拍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