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Roseburg 鎮小博物館後, 我們的眼睛便跟隋著肚子的指令猛瞧每個交流道口是否有食物的蹤影
基本上, 交流道代表著:  加油站 或是餐廳(以連鎖速食店居多), 不然就是Motel. 

我跟詹姆士都喜歡冒險! 不想離家五百哩了,還吃一樣味道的麥當勞或TACO BELL.

後來, 在 Roseburg 和 Winston 間, 有一家 Coyote Jack's Grill.  馬上衝過街去



店內很寬敞. 也看得出來剛剛重新裝潢過
這種鄉下地方,有一個特色: 好多老人家來吃飯喔~
  
 


 
菜單



我點了一份南方口味炸雞, 配上蛤蜊巧達湯 (southern fried chicken)


我們曾在Crater Lake 附近的餐廳吃過美味的南方式炸雞, 久久不能忘懷. 
這次也來試試這家的口味.

 
 
southern chicken 的特色是外層包裹著一整層脆脆的麵衣
一般做法大約是: 先沾上蛋+牛奶的蛋汁.  再裹上加了各式香料的麵粉油炸

我一直懷疑, 古早以前在大學路上的美式炸雞店(現在的肯德雞) 89, 就是南方式口味炸雞

食後感: 濃湯調味恰恰好. 裡面的馬鈴薯明顯是homemade 還帶皮.
            詹姆士則說:大部份的蛤蜊肉是他挖走的.

            炸雞本身, 就有點炸過頭. 部份肉質略乾了.

 
詹姆士是點鬆餅. 
上菜時見到這麼大的2片, 還真的有被驚到. 請見鬆餅上方的 "唉-phone" 就知道有多大了.



而且厚度也夠.
沾上了糖漿吃. 說實在的, 配上鹹的炸雞, 我覺得是很協調的組合
只是, 詹姆士硬是把鬆餅當正餐, 到最後就吃得有點辛苦了

 Coyote Jack's Grill
 
 4550 Old Highway 99 South, Roseburg, OR 97471-7137(541) 679-4446
吃完高速公路午餐, 繼續看看沿路有什麼有趣的.
反正我們今日的行程是在睡覺前趕到Red Bluff, 路上就放寬心到處看看

過了Roseburg, 看到有SAFARI WILDLIFE (野生動物)的標示. 就彎進去瞧瞧

 

 SAFARI VILLAGE 的特色是: 動物是放養不關鐵籠的, 大家就開著車進去看 (我印象中台灣六福村有這種?)
 只是, 看到一個人門票是美金19元.... 我跟詹姆士怎麼可能就這樣掏錢出來讓動物看呢??
 我們只是路過, 經過, 所以可以跳過. 

 但是, 都進來了...總有免費廁所可以用吧? (詹姆士已經正式封我為 "尿王" )
 重點重點.... 我們看到有 免費 的小動物展覽區可以看!!  
 歐耶!!  最次強調, 免費的我們最愛 

 
這隻大貓, 美麗吧..  人家可是有畫眼線的.

其實,免費動物區只有一點點,不外是鷺鷥, 蛇, 烏龜...
但是見到給小朋友"摸摸區 " 的拉馬跟小驢子馬上吸引到我

拉馬是我的最愛,每次Rose Festival 遊行時, 我都要被這種有著無辜大眼的拉馬所吸引
但是,拉馬有一個壞習慣:  會對著人噴口水....



剛好見到工作人員把拉馬們跟小驢子牽出去散步
(後來觀察發現, 是趁著牽他們散步時, 清潔人員進去欄裡清便便)

不幸的, 隔壁欄這隻拉馬沒有被牽出去.

 


 眼看著其它人都出去放風了, 他好沮喪.
因此, 沒跟到的這隻拉馬開始拉開 500 分貝的嗓子哭叫.. " 嘛..嘛..嘛.."





" 嘛..嘛..嘛.."的叫聲充滿了整個園區, 都不需要麥克風

他不痛快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望著大家去散步的方向, 叫個不停

看到這隻crying baby (愛哭鬼), 馬上思念起遠方的 貢丸仔. 貢丸仔是絕對不輸這隻拉馬.

眼看太陽逐漸西下. 坐車看風景也不錯
愈近加州, 沿途的景色由茂盛的森林, 慢慢變成連綿一片的枯黃... 



 
一望無際的天際線




加州我們來了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咪 的頭像
愛咪

愛咪的小窩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pqzm66
  • 19美元..........那我還是待在台灣看木柵動物園好了XD
  • 19元是挺貴的. 因為沒有進去, 不知道值不值得就是了

    愛咪 於 2010/08/19 03:12 回覆

  • hsinwu20
  • 那公路上的景色真是美啊!
    真的好像美式電影裡的情景.
    遠方山頭那白白的是雪嗎?

    說到那間89, 我也好懷念喔(是現在的肯塔基)
    我覺得比任何一間外來的速食店都好吃耶,
    可惜怎麼開不下去, 明明生意很好啊?

    +1
  • 對對..打錯哩..是現在的肯德雞才是.
    我印象中它生意一直很好, 不清楚為何突然就沒了.
    它的炸雞真的好香, 懷念耶..

    那山是北加州的mt. shasta, 標高1萬4千多英呎,是往加州公路必見到的一個大指標.
    上頭是積雪沒錯. 冬天應該會看到更多雪.

    愛咪 於 2010/08/19 03:22 回覆

  • tiffanycpc
  • 光是看你的行程,
    就能想像這趟旅程一定很有趣呢.
  • 是挺有趣. 不過全程自己開車也有累到啦

    愛咪 於 2010/08/21 07:33 回覆

  • zxvgwa123456
  • 喔不~~~~
    為什麼每次來,我都會特別的餽@0@"
    我對烤雞沒有抵抗力啦啦啦:p
  • 唉哎..你怎麼又看到雞阿..哈

    看來,你跟雞肉很有緣

    愛咪 於 2010/08/21 07:49 回覆

  • smallu
  • 高速公路的景色真的有夠美的
    真羨慕你!!!

    不過大學路的肯德基拆了(好像是倒了?)
    中正路的肯德基也收了
    只剩下小麥啦!
  • 什麼??? 都拆了?? 為何阿..我很愛肯德雞耶.
    那大學路上變成什麼店了?

    那是否只能去中華路了?

    愛咪 於 2010/08/21 07:50 回覆

  • smallu
  • 詳細原因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就收掉就是了
    (前陣子經過,還滿大規模的動土拆屋)
    文化中心旁邊那家還在(就是警察局旁邊)
    中華路上的也還在
    台南好像就只收這兩間吧(不過也沒剩幾家就是嚕)
  • k0927482272
  • 看完路上的風景照片 會勾起以前的回憶
  • et22
  • 還沒瞧見拉馬獨照前,還以為拉馬是"馬",原來是黑面"羊"!?
    ps:那隻劃了眼線的大貓,也是"小動物展覽區"裡的一員?
    讓我不禁好奇,$19裡面的大動物,該不會有恐龍之類的珍禽異獸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