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中午, 我跟P上完Introduction to Asertiveness 這門為了湊學分而選的奇怪課程後. 來到了市中心鬼混. 
其實這門課也不算太差, 是學習如何溝通,和人際關係的課. 但是上週五的課也真是驚爆.
因為有二個美國女同學, 為了發言的事情, 在教室差點要全武行. 馬上給教授來個隋堂考, 測驗他如何化解衝突..幸好,教授四兩撥千金, 考了個高分.
所以, 一路上我們就一直在討論這些三八的事, 教授今天教什麼就不大重要了.

吃了午飯, p說, Pioneer square (先鋒廣場, 位於市中心, 市法院跟旅遊中心前, 類似台灣市政府廣場) 的沙雕活動開始了. 她去年沒去看, 所以今天想看.


這個活動叫做Sand in the city. 是波特蘭一年一度夏天的活動,為期三天. 大約有十多個隊伍參加, 也就是沙雕比賽. 
這天,天氣真的很熱, 天空無雲, 至少有30度以上. 我跟P坐在有蔭的台階上, p 吃著3元的糖水挫冰,天真的問我:" 那些人這樣晒,不會掛嗎?"



我們週五去是第一天, 也就是大家剛開始動工. p有點失望, 不大想照相, 她希望能照到沙雕成品.


每一隊自己都還有隊服. 什麼傢私都很齊全. 我想,沙雕這種東西, 應該也要受過訓練, 像我種阿貓阿狗類的參加, 恐怕只能雕個圓圓的大雪人.


以下是成品喔.... p果然有毅力. 這些都是她後來在比賽結束後又去拍的.  還很貼心的e mail 給我看. (我住離市中心太遠了)




一年一度的沙雕活動.  站在沙雕前也蠻感傷. 去年和我一起來看沙雕的台灣同學, 全都已離開波特蘭. 景況依舊,只是人事全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