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egon 有許多local 的啤酒廠~ 不喝酒的我也愛這裡的啤酒

夏日炎炎, 當然是喝啤酒的好季節!  我們風聞Full Sail 酒廠不僅可以喝酒,食物也好.
Full Sail 在郊區. (工廠嘛..)

我們飢腸轆轆.. 放棄參觀啤酒工廠的tour, 直衝吃飯區. (在台灣己經去過埔里酒廠了..所以就免了..)



我們排了一會兒隊, 終於等到2個位子



我們什麼口味的啤酒都想試.. 所以點了一套7 種口味的小杯啤酒

喝酒我不內行. 但我愛喝其中一種得過幾次金牌獎的-Amber. 口味清淡, 後味清香. 整杯喝光~
有些喝來比較苦, 有些比較澀~ 
有些喝起來有巧克力的味道, 對我來說是很奇怪的




我點了炸魚漢堡
好吃..好好吃...

魚肉炸的恰好, 外層穌脆,裡面鮮嫩
塔塔醬十分合味. 醬裡還調了茴香(中國叫孜然吧..) 美味有加分~

Oregon 以前啤酒廠只能有 testing room. 只可以賣酒,不能賣食物~
經過修法後, 到啤酒廠不只能喝到啤酒, 還可以吃東西



詹姆士點的碳烤牛肉漢堡. 漢堡肉多汁~
據詹姆士說: better than the other one. 是近來吃過最好吃的~



斷面圖~


食後感:

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吃過這個炸魚漢堡之後, 我連去麥當勞都只願意點麥香魚來紀念這個記憶中的美味..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